一瓣

【羿昶恋爱】动物园的小熊猫与小软糖

    -


    动物园新来了位小伙伴,园长把他送过来时没有大笼子也没有给他分配小窝,园长在他面前蹲下小心翼翼的张开拳头,是一只粉粉的亮晶晶的小熊软糖!


    希希认识这个小东西,经常有小朋友趴在透明玻璃上看他的时候,嘴巴里吧唧吧唧嚼的可香了,听说还甜丝丝的!


    他露出憧憬的眼神,园长大人是要给自己小零食吗?


    园长摸了摸他的头毛,语重心长的说:“希希要好好照顾新来的小伙伴哦,希希是全动物园最乖的小熊猫了,等小熊软糖变成小熊,就可以和你一起玩了。”


    原来不是小零食啊(。•́︿•̀。)


    希希瘪了瘪嘴巴,泪水在眼眶里打转,他看了看园长手心里的小熊软糖,粉粉的可漂亮了。小熊软糖睡得正香,架了个二郎腿,还呼出了个泡泡。


    噗呲,希希破涕为笑,这也太可爱了吧!


    希希有了小伙伴之后,每天都在期待它睁开眼睛,睡觉的时候也让小伙伴趴在自己的尾巴上。小熊软糖好能睡啊,这次它又换了个姿势,嘟嘟的脸蛋枕在手背上。


    希希好奇的凑近小熊软糖,用小爪子轻轻的戳了下它身体,哇塞好软还有弹性,再戳一下,脸上的毛炸了,


    小熊软糖冰冰凉凉的,不会冻感冒了吧!


    他急着手忙脚乱,把尾巴卷成一个圆球,小熊软糖被包裹在最里面,包裹得紧紧的,这样小熊软糖应该不会冷了吧……希希想着想着进入了梦乡。


    小熊软糖是被热醒的,它感觉自己被放在烤箱里面烤,大汗淋漓,它大叫着,挖了挖了!我要化了!可是它声音太小了,没有人听见,它使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从毛茸茸里挣脱出一半身子,挥了挥双臂呼救,然鹅它实在太小了,根本没有人注意到它。小熊软糖吐出一截舌头,晕过去前想到,我要融化了吗。


    希希起床的时候伸了个懒腰,尾巴自动松开了,他打算看看自己小伙伴的状态。小伙伴呢?小伙伴不见了?他慌张的移开尾巴,惊叫出声,天呐!这个化成一滩糖浆的是谁!


    希希的眼泪变成线豆子,他把小软糖抠了下来,放在小爪爪上小心呵护,过了半天小软糖才慢慢恢复,小软糖虚弱的躺在爪爪上,终于两只耳朵也“啵”的一声弹出来了,它睁开眼睛,希希才发现原来小软糖的眼睛也是圆圆的啊,希希擦了擦红红的眼睛说“太好了,你终于恢复了。”正想亲亲自己的小伙伴。


    小软糖看见毛茸茸的大脑袋凑过来,顿时想起昨日被融化支配的恐惧,再次吐出一小截舌头晕了过去。


    希希懵懵的想,原来软糖的舌头也是粉色的啊。



   

 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